本傳完結後,沒有意外的話應該還會再出一本商業誌外傳跟一本個人誌。

商業誌外傳的內容主要是阿西跟小冱羽的甜蜜婚後生活(調性就跟西樓碧風差不多.....是說我想取叫"雙絕外傳之南莊靖寒"會不會太偷懶?)

個人誌則是小冱羽的反攻之路!內容....恩,H顯而易見的會不少。圖雖然無法像淪塵那麼多,但我會努力跟小鼠橋出一兩張讓人血脈賁張的畫面的XD


跟本傳有關的內容大概就到這裡告個段落了。

系列粽子串如小塹予跟溫律行、柳靖雲跟他的另一伴,子世代的小靖月跟嬴星等,通通列在備案裡但沒有具體的寫作時程,所以他們隨時可能會生出來,也可能很久都看不到蹤影....(遠目)颯哥跟柳胤的相識也是類似的情形。而且肯定的是,這些粽子串的title就沒有"雙絕"了(毆)名字裡有冠"雙絕"兩個字的應該就只會有本傳8部16本+外傳兩本而已。

以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