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WT42在3F-商08月見草寄售
寄售價格同平常的作者直販價,另外會簽一些明信片給店長,買一本送一張~
冷音個人誌資訊 - Google Sheets
書目&價格參考。
因空間有限,有特典版/一般版之分的這次只有提供特典版喔~

 

這場不會直參,書會在月見草寄賣!這場不會直參,書會在月見草寄賣這場不會直參,書會在月見草寄賣

重要的事要說三次。詳情下收TAT

種種陰錯陽差下發生了一件囧事orz
因為我申請CWT42候補後沒收到錄取信+轉帳資料&其他任何形式的通知,所以一直認為自己沒上,也已經另外安排寄賣事宜,結果昨天朋友告知攤位列表有我,我打電話確認才知道CWT方面有幫我保留(明明我也沒繳攤位費因為根本沒收到錄取通知和相關資料)......

 

然而因為之前沒收到通知信,認為自己沒攤的我已經安排別的行程了,當天無法參與orz,所以正式跟主辦方確認放棄攤位了。

所以看到場刊上的"冷音個人"請無視它~這場不會直參,書會在月見草寄賣

價格會跟平常展會時作者直販的相同,有需要的讀者可以前往購買;

單純的現書寄售,不提供預購領書服務。

因為寄攤所以書不會放太多,有特別想買的書建議事先告知方便備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